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图书馆召开“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黄大年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7-06-27浏览次数:

6月26日上午,图书馆在三楼研读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深入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图书馆党支部委员和部室主任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欣主持。

刘欣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共济宁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传达学习提纲》和《中共济宁学院委员会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深入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就深入学习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省党代会召开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大会的精神实质,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为动力,做好图书馆各项工作。

黄大年同志作为新时代归国留学人员和教育科研工作者的杰出代表,刘欣强调,我们要学习黄大年同志爱国主义精神和无私忘我工作到生命最后一息的报国情怀。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图书馆党支部要建过硬支部、做合格党员、当时代先锋、彰显共产党人的本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