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吕灵昌调研图书馆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展情况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7-07-17浏览次数:

2017710日上午,吕灵昌院长对图书馆党支部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展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吕灵昌详细询问了图书馆党支部的常规学习活动和特色做法,听取了支部书记刘欣同志的汇报,并与刘欣同志进行了谈心谈话。谈话内容主要有三点:一是结合暑期即将进行的党员干部培训班有关党性锻炼的内容安排,讲述了红旗渠精神,红旗渠精神中“人民的力量、集体的力量”、“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精神,既继承和发展了中华民族勤劳坚韧的优良体统,又体现了当代中国人的理想信念和不懈追求,值得我们继续学习和大力发扬;二是结合自己阅读《荀子》的体会,吕院长提出党员领导干部要多学一点管理哲学,要深刻地了解人性,加强自身修养,既要有智慧,又要有仁德,这样才能管理好一个部门,成就一番事业;三是学习要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和单位的发展、学校的发展结合起来,要紧密联系下学期的工作进行思考,让学和做都有明显的成效。

刘欣表示,吕院长的调研,既是督导,也是一次难得的党课,吕院长谈心时,既亲切务实,娓娓道来,又站在更高的角度对基层党组织和领导干部提出了要求,让人感觉激情满满,能量倍增,同时又感觉差距很大,压力很大。自己一定结合吕院长提出的要求,借暑假期间加强个人学习和修养,好好吸收消化,同时调度好本支部的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打好基础,储备好能量,迎接新学期的新挑战。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