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学党史,讲党性,做表率,争先锋”——图书馆党支部开展特色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8-06-21浏览次数:

6月15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举行特色党日活动汇报会,这也是图书馆党支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而举办的系列活动之一。

本学期伊始,根据学校党组织建设要求,图书馆党支部进一步调整各党小组的成员构成,充分发挥各党小组的自身优势,结合各自的工作特点,每个党小组确定了一个主题特色党日活动主题,经过近一个学期的组织、策划和推进实施每个党小组都开展了丰富多样的特色活动,并在汇报会上逐一进行了展示和交流。

支部组织员刘雪芹以PPT形式对本学期支部的党建工作具体安排、各党小组活动计划、活动记录资料、活动影像及心得体会等向全体党员做了汇报。

各党小组组长用PPT、现场表演、资料展示、口头演讲等方式分别汇报了党小组的特色活动开展情况。第一党小组的“书脸·趣阅读”摄影活动,以小组党员为书模和摄影师,将阅读推广展现的妙趣横生;第二党小组红色电影配音活动为下一次的支部党员大会埋下伏笔,令人期待;第三、第六党小组政治理论学习一改往日一人讲多人听的情况,人人发言,人人参与,并继续探讨更生动有效的方式坚持下去;第四党小组结合实际开展了业务工作大讨论、党员志愿排架活动;第五党小组的“重温红色经典,铭记党的历史 ”活动,开展线上线下的“观看红色经典电影、推荐我喜爱的红色经典电影”观影活动,每个人都撰写了推荐语和心得体会。

汇报会上,党小组长的汇报精彩纷呈,党员同志们的掌声笑声不断,充分展示了图书馆党支部团结向上、活力四射的团队风貌。

汇报会后,党支部就前期党员集体学习、优秀笔记展示、“灯塔在线”答题活动等进行总结,对表现优异的党员进行了表扬,并颁发了小奖品进行鼓励。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