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向“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8-11-06浏览次数:

11月2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深入开展向“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四位同志先进事迹学习活动,图书馆党支部副书记邵明哲带领学习,图书馆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刘欣主持。

黄群、宋月才、姜开斌3位同志面对台风和巨浪,挺身而出、英勇无惧,为保护国家重点试验平台壮烈牺牲。

王继才同志守岛卫国32年,用无怨无悔的坚守和付出,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华章。

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对党忠诚、恪尽职守、不怕牺牲的优秀品格,用宝贵生命践行了共产党员“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初心和誓言,他们是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时代楷模。

通过学习先进人物的事迹,图书馆全体党员深受感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以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为榜样,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不计个人得失,坚定理想信念,不图名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爱岗敬业、恪尽职守、不务虚功、干在实处,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做好读者服务工作,为图书馆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自觉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