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读经典,学新知,礼赞祖国”活动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9-07-01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在“七一”前夕,图书馆党支开展了以“读经典,学新知,礼赞祖国”为主题的经典作品摘抄活动,此活动是我校党建创新重点项目“读经典,学新知,礼赞祖国,建设学习型党支部”的系列活动之一。

活动开展以来,各党小组积极组织党员踊跃参加,各党小组都有自己的特点和特色,有的党小组组织党员抄写歌颂祖国、歌颂党的诗篇;有的抄写毛泽东等伟大人物的诗词;有的重点抄写唐宋诗词;还有的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理念经典之作进行抄写等。集中抄写结束后,有的党小组进行了集中朗诵,有的进行学习研讨,有的开列了书单,下一步深入进行学习。每位党员都以不同的情感表达了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之情。摘抄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建立“学习型党支部”又迈进了一步,通过对经典文化的学习,党员纷纷表示,学与不学不一样,读与写也不一样,我们要真的沉下心来读读书,学学习。下一步,支部将按照党建重点项目的要求继续组织党员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