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读者培训 | 正文

图书馆“电子资源宣传月”活动首场讲座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 济宁学院 发布日期: 2013-10-23浏览次数:

2013年10月18日晚,由图书馆组织的“电子资源宣传月”第一场讲座--“VIP Exam 网络学习资源数据库”培训在图书馆六楼C602举行,3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过程中,王玲老师就中科VIP Exam考试学习资源数据库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内容涉及中科VIP Exam平台演示;如何利用数字资源进行自主考试;如何快捷地从海量的信息资源中方便、快捷地查找到自己想要的资源等相关内容。通过VIP Exam数据库,同学们不仅可以进行整套试卷的模拟自测,也可以针对自己的薄弱环节进行专项练习。答题完毕后系统会自动评分,并显示出每道试题的正确答案和知识点解析。同学们就平时在使用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提问,王老师给予了耐心认真的解答,现场还进行了有奖互动问答以及调查问卷抽奖活动,气氛融洽、热烈,受到同学们的欢迎。

本次培训受到了到场师生的好评。大家感到,通过培训,增加了数据库检索的知识,学会了很多技巧,对今后的学习很有帮助。之后,图书馆还将陆续安排其他数据库的讲座和培训,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图书馆

2013-10-20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