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读者培训 | 正文

新学期图书馆多措并举深入开展学科服务工作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4-09-26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师生教学,了解师生需要,深化服务内容,新学期伊始,图书馆采取多项措施,加强与各系教师与学生的联系。首先,聘任了图书馆工作委员会的13名学生代表为各系的学科联络员,并与图书馆信息技术部的学科馆员老师建立了一一对应的联系,召开了专题座谈会,组建了学科服务QQ群,随时在群里公布交流图书馆资源信息、培训服务以及各项读者活动。其次,为了提升服务质量,图书馆拟定了本学期的学科服务工作方案,制定了学科馆员培训系列活动,希望以点带面,带动广大同学,关注图书馆,爱上图书馆,让图书馆在同学们大学生活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下一步,图书馆还会加强与各系教师代表的联系,倾听他们的心声,开展系列电子资源利用培训和各项资源服务活动,让图书馆真正服务于老师们的教学科研。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