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读者培训 | 正文

化学系2014级学生参观图书馆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4-11-21浏览次数:

20141118日,化学系201470余名学生在信息技术部屈梅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图书馆。

屈老师首先在二楼大厅概括地介绍了各书库和阅览室的分布情况及二楼大厅检索机的使用,随后重点参观了与化学系相关书籍的自然科学图书借阅一室和二室,专业地指导同学们如何在短时间内找到自己所需要的书籍,同学们热情地表达了自己对图书馆的见解,并向屈老师提出了许多关于借阅图书的问题,屈老师一一为其讲解,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接下来屈老师带领大家参观了自然科学现期期刊阅览室,同学们对现期科学杂志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最后由学科馆员宋敏老师在研读室为同学们展示了图书馆网站,并介绍了www文献检索和电子资源的使用,为同学们以后的学习提供了新的途径。

通过参观学习,同学们对图书馆的馆藏和各种资源的使用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是图书让我们相聚在这里,仅仅一个小时,却让我们找到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谈天论地,相信最终图书也会带领我们实现自己的理想!(读者工作委员会 王淑欣撰稿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