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读者培训 | 正文

图书馆“走入院系”学科服务——中文系电子资源讲座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 济宁学院 发布日期: 2014-11-21浏览次数:

20141119下午三点,图书馆信息技术部屈梅老师与学科馆员宋敏老师受中文系邀请,在中文系三楼会议室为中文系全体教师举办图书馆电子资源的使用专题讲座。

宋老师通过图书馆网站向老师们展示了图书馆的电子资源,重点讲解了如何利用WWW文献检索、超星等在较短时间内查找自己所需书籍,为老师们获取图书提供了一个便捷的途径。讲座中,老师们纷纷提出自己在借阅图书时遇到的问题,宋老师一一为其耐心解答,现场互动气氛热烈。

    “走入院系”学科服务是本学期图书馆信息服务宣传推广活动之一,旨在通过学科馆员走入院系,加强与各系教师与学生的联系,开展学科服务的宣传推广。本次讲座的举办不仅加强了中文系与图书馆之间的交流与互动,也让老师们深入了解图书馆的各项资源与服务,为以后的科研与教学提供帮助。(读者工作委员会王淑欣撰稿)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