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读者培训 | 正文

中国知网系列数据库专题讲座通知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4-11-25浏览次数:

中国知网系列数据库(CNKI)深度集成整合了期刊、博硕士论文、会议论文、报纸、年鉴、工具书等各种文献资源。目前,我馆开通了中国知网所有数据库的大总库,包括期刊、博硕论文、会议论文、报纸、工具书、年鉴、图片库、专利、标准、经济信息、科普、国学宝典、学术辑刊。

为了帮助读者更有效地使用中国知网系列数据库,图书馆特邀清华同方公司专业培训师来我校做专场讲座与交流。本次活动是图书馆“检索新知,发现图书馆之美”信息服务宣传推广活动的第二场专题讲座,现场答疑互动,并有一定数量的小礼品赠送,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

 

    讲座主题:拓展CNKI应用,洞悉学术科研

    主人:韩若琳

    时    间:1126日周三下午4:40

    地    点:图书馆六楼C602

    主办单位:济宁学院图书馆

    承    办:清华同方公司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