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读者培训 | 正文

“数字阅读,改变我们的世界!”——图书馆数字资源宣传推广活动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5-04-17浏览次数:

4月16日,以“数字阅读,改变我们的世界”为主题的图书馆数字资源宣传推广活动在学院北门成功举办。此次活动是图书馆“2015服务宣传月”活动之一,旨在帮助读者了解和学会使用图书馆的各项数字资源。

目前,图书馆拥有中外文数据库17个,电子图书90万册,全文电子期刊达3.75万种, 优秀博硕士论文256万篇。此次活动中,图书馆邀请了同方、维普、万方、超星、中科、爱迪科森、新东方、中教图8家数据库商进行数字资源的宣传与推广,各数据商宣传人员在发放宣传资料、解答问题的同时,还准备了丰厚的奖品与读者进行有奖问答的互动。活动现场人气异常火爆,上千名师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通过这种与数据商合作的形式,图书馆不仅有效地宣传推广了数字资源,提高了读者对数字资源的关注度,同时也为数据商提供了一个与读者用户面对面交流的平台,近距离了解用户的需求,更好地推广和改进数据库产品,达到双赢共建的目的。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