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读者培训 | 正文

超星发现系统专题讲座培训通知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5-10-27浏览次数:

超星发现以数十亿海量元数据为基础,利用数据仓库、资源整合、知识挖掘、数据分析、文献计量学模型等相关技术,较好地解决了复杂异构数据库群的集成整合,实现高效、精准、统一的学术资源搜索,进而通过分面聚类、引文分析、知识关联分析等实现高价值学术文献发现、纵横结合的深度知识挖掘、可视化的全方位知识关联。

为了帮助读者更有效地使用超星发现系统,图书馆特邀北京超星公司专业培训师来我校就超星发现系统中的目录体系、知识挖掘、数据分析、引文分析、可视化等的模块做专场培训与交流,往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学习。 

 

讲座主题:发现你要的——超星发现

主 讲 人:唐梦芸

  间:10月29日星期四下午2:30

  点:图书馆三楼研读室B303

主办单位:济宁学院图书馆

  办:北京世纪超星信息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