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读者培训 | 正文

VIPExam 考试库、大学专业课学习库培训通知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5-11-09浏览次数:

中科VIPExam考试学习资源数据库是一套专门为高等院校开发的集日常学习、考前练习、在线无纸化考试等功能于一体的教育资源库软件。目前,我馆购买了外语、计算机、考研、公务员、专升本、自考、实用职业技能、职业资格八大专辑考试科目的历年真题试卷、章节练习试卷和全真模拟试卷,为广大读者复习备考提供最权威的学习资料。

为了使得更多的同学学习利用考试学习资源数据库,图书馆特邀济南星桥公司专业培训师赵凯敏来我校就VIPExam数据库的收录资源、主要功能、使用方式等模块做专场培训与交流,以便帮助同学们在当今严峻的就业形势下,利用数据库所收录的资源,考取各类职业资格证书,增强自身的社会竞争力。

讲座主题:中科VIPExam考试学习资源数据库—助力大学生就业

主 讲 人:赵凯敏

  间:1111日周三下午5:00

   点:图书馆六楼报告厅C602

主办单位:济宁学院图书馆

联系电话:3196102-8858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