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图书捐赠 | 正文

陈子游先生向图书馆捐赠图书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8-05-15浏览次数:

5月14日,当代中国画艺术生态学研究开拓者陈子游先生图书捐赠会在三号楼报告厅举行,捐赠会由美术系主任褚滨主持,图书馆馆长刘欣出席捐赠会接受了陈子游先生捐赠的作品,并表示一定将这些作品保存好,传承好,发挥其育人作用。捐赠会后,陈子游先生为美术系师生作了题为“《中国画艺术年鉴》与当代中国画生态”的主题报告。

陈子游,字子游、子由,号于艺堂主。1966年出生,湖南怀化人。2001年就读于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画高级研修班,2004年至2008年进修于中央美术学院,曾任《中国画艺术年鉴》执行主编、《画风》执行主编,现任《中国艺术家年鉴》主编。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