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 | 中文电子资源 | 正文

世界名校精品课、美国探索教育视频资源试用通知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4-05-08浏览次数:

世界名校精品课汇集了耶鲁大学、哈佛大学、剑桥大学、麻省理工学院、牛津大学、斯坦福大学、康奈尔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等世界各大名校著名教授的视频课程资源,内容涉及人文、历史、经济、哲学、理科、工科、社会等各个学科。

    美国探索教育视频资源汇集了美国探索频道(Discovery)、国家地理频道(National Geography)、英国广播公司(British Broadcast Company)三个精品视频资源,美国Discovery频道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科学探索频道,是世界十大知名品牌中惟一的媒体类产品。国家地理频道(National Geography),让您足不出户就可以遨游世界、感受各地独特的风土民情,穿梭古今,走过历史,甚至会带领您深入原始的野性世界。英国广播公司(British Broadcast Company),简称BBC,是英国最大的新闻广播机构,也是世界最大的新闻广播机构之一,它在电视、电台、杂志、网络、光盘发行等领域都处于领先地位。

试用网址:http://www.oclassedu.com(部分资源试用)

《有声有色》是成都谷梵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一套轻阅读引擎,她满足多种环境下的时尚阅读需求,让人们用眼睛看、用耳朵听,极大的丰富了人们的阅读方式。内容由中文有声读物、外文有声读物、有声绘本三类构成,包括故事、励志、国学、教育、科普、休闲、小说、文学、经管等类型的中外有声资源和大量有声绘本资源,所有作品均有专业播音人员倾情献声,做到可听可读可看。堪称一座汇集古今中外、包罗万象的有声数字图书馆

试用地址:http://jnxy.u.ysys365.cn/

 

 

轻松阅读快人一步,有声有色一生相伴,让我们一起开启有声有色阅享生活吧!

   我在这里,你在哪里?添加有声有色微信助手,更多精彩等你期待。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