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 | 中文电子资源 | 正文

《蔚秀报告厅》开通试用通知

信息来源: 济宁学院 发布日期: 2014-09-01浏览次数:

《蔚秀报告厅》开通试用,试用日期至:2014年11月30日,欢迎广大读者使用。

如有任何问题请与图书馆信息技术部联系,电子邮箱:jnxytsgcl@126.com

校园网IP范围内使用,校园网外用户请到学校信息中心申请VPN使用。

登录地址:http://www.wxbgt.com

数据库介绍:

《蔚秀报告厅》依靠海量的优质讲座资源和强大的服务能力,致力于打造中国最高端的网上学术视频讲座报告厅,为用户提供高端、前沿、及时的讲座视频服务。《蔚秀报告厅》中的主讲人均为985高校的院士、教授或受邀在985高校举办讲座的国内外名师和行业领袖。

    每日更新

每日更新985高校的优质讲座视频。年更新1200场以上,如同每天都在985高校听讲座。

    同步直播

每月约3场高端讲座的现场直播,在第一时间分享名校、名师、名人讲座。采用多机位拍摄技术,还原讲座现场氛围;拥有即时评论功能,收看直播的同时可进行交流互动。

    移动报告厅

不仅支持桌面电脑服务,而且支持手机和Pad上的APP应用,扫描以下二维下载蔚秀移动报告厅APP,安装后即可在手机等移动终端上轻松访问蔚秀报告厅,随时随地听讲座,欢迎大家踊跃参与!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