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 | 中文电子资源 | 正文

超星移动图书馆介绍说明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4-09-25浏览次数:

简介:

超星移动图书馆是以移动无线通讯网络为支撑,以图书馆集成管理系统平台和基于元数据的信息资源整合为基础,以适应移动终端一站式信息搜索应用为核心,以云共享服务为保障,通过手机、ipad等手持移动终端设备,为图书馆用户提供搜索和阅读数字信息资源,自助查询和完成借阅业务,帮助用户建立随时随地获得全面信息服务的现代图书馆移动服务平台,真正实现任何人、任何时间、任何地点获取需要的任何知识。

使用说明:

1.IOS及安卓客户端下载,请扫描二维码:

    2.客户端登录时,请点击左上角个人中心的尚未登录,进入院校选择,请选择“济宁学院”,然后,输入一卡通账号和密码,即可成功进入移动图书馆。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