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 | 中文电子资源 | 正文

中科VIPExam考试学习资源数据库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4-09-25浏览次数:

网上包库访问地址:http://www.vipexam.cn

数据库介绍:

中科VIPExam考试学习资源数据库是一套专门为高等院校开发的集日常学习、考前练习、在线无纸化考试等功能于一体的教育资源库软件。目前,我馆购买了外语、计算机、考研、公务员、专升本、自考、实用职业技能、职业资格八大专辑考试科目的历年真题试卷、章节练习试卷和全真模拟试卷,为您复习备考提供最权威的学习资料。读者可通过网上包库和本地镜像两种方式检索、查看资源。

使用说明:

1.  建议使用IE浏览器登录中科VIPExam考试库,否则,有可能无法正常使用“下载试卷”功能;

2.  打开试卷后,如果无法使用“下载试卷”功能,请在“浏览器设置”中将考试库网址设置为可信任站点,并在考试库首页最下端点击“插件下载”,选择“IE设置工具”下载安装相关插件(具体使用说明见附件文档);

3.  “导出word”功能只对教师注册用户开放,有需要的教师读者可通过网站注册一般管理员帐号使用。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