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 | 中文电子资源 | 正文

明鼎电子图书介绍说明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4-09-25浏览次数:

介绍:

明鼎电子图书收录了高校教辅教参类书籍,囊括政治、经济、法律、文学、历史、农业、生物、医药、科技、教育、体育、计算机技术、工业技术、自动化技术、数理科学和化学、综合性图书、外语等各类电子图书。本馆安装的电子图书约36万种。明鼎数字图书馆采用国际标准通用格式PDFDJVU技术,非常方便读者查找、阅读、编辑、收藏,界面简洁明快,方便易懂。

使用说明:

1.阅读图书请先下载安装明鼎专用插件,以保证您顺畅的进行阅读;

2.读者可以直接在主页使用检索框查找、浏览电子图书,也可使用高级检索,读者还可在检索结果内进行二次检索。检索条件包括书号、书名、作者、出版社、关键词等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