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 | 中文电子资源 | 正文

维普期刊资源整合服务平台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4-09-23浏览次数:

维普《中文期刊服务平台7.0》访问地址:http://qikan.cqvip.com/

维普网上包库访问地址:http://lib.cqvip.com/

数据库介绍:

维普中文科技期刊全文数据库本地镜像服务平台现已升级到6.5版,即维普期刊资源整合服务平台

维普期刊资源整合服务平台是维普资讯推出的中文科技期刊资源一站式服务平台,是从单纯的全文保障服务延伸到引文、情报等服务的产品。目前,我馆已购买维普期刊资源整合服务平台的中文科技期刊全文数据库,读者可以通过本地镜像、网上包库两种模式访问、检索、下载文献资源。

维普期刊资源整合服务平台的网上包库同时开通了期刊文献检索文献引证追踪科学指标分析高被引析出文献搜索引擎服务五大模块。

维普《中文期刊服务平台7.0》是以中文期刊资源保障为基础,以数据整理、信息挖掘、情报分析为路径,以数据对象化为核心,面向知识服务与应用的一体化服务平台。平台采用了先进的大数据构架与云端服务模式,通过准确、完整的数据索引和数据对象,着力为读者及服务机构营造良好的使用环境和体验。

维普《中文期刊服务平台7.0》功能特色:

智能的文献检索系统:联想式信息检索模式大大提高检索效率

灵活的聚类组配方式:任意检索条件下对检索结果进行再次组配

深入的引文追踪分析:深入追踪研究课题的来龙去脉

详尽的计量分析报告:两两对象之间的知识脉络关联及延伸

精确的对象数据对比:提供机构用户在谷歌、百度的个性化服务延伸功能

完善的全文保障服务:全方面的资源获取渠道

使用说明:

1.为了方便读者使用,我馆目前开通了网上包库和本地镜像两种模式,网上包库随时更新,本地镜像更新有时间延时;

2.建议使用IE浏览器,浏览器须能支持 Java 程序的运行及接受 cookies;

3.在XP系统中,地址栏下出现信息提示栏,不能下载时,需要调整IE安全级别,在“安全”选项卡上,单击“internet”,然后选择“自定义级别”,请在列表的“ActiveX控件和插件”部分的“自动提示ActiveX 控件”下,单击“启用”,请在列表的“其他”部门的“使用弹出窗口阻止程序”,单击“禁用”。请在列表的“下载”部分的“自动提示文件下载”下,单击“启用”,确定后即可解决这个问题。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