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 | 外文电子资源 | 正文

Wiley Online Library开通试用通知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4-05-30浏览次数:

Wiley Online Library系列数据库开通试用,试用日期至:2014年7月29日,欢迎广大读者使用。

如有任何问题请与图书馆信息技术部联系,电子邮箱:jnxytsgcl@126.com

校园网IP范围内使用,校园网外用户请到学院信息中心申请VPN使用。

登录网址:http://onlinelibrary.wiley.com/

数据库介绍:

Wiley Online Library是最广泛的多学科在线资源平台,提供两个世纪以来研究成果的无缝集成访问。出版物涵盖学科范围广泛,包括化学、物理学、工程学、农学、兽医学、食品科学、医学、护理学、口腔医学、生命科学、心理学、商业、经济学、社会科学、艺术、人类学等多个学科大约1500多种期刊,以及很多其它重要的跨学科领域的期刊。该平台采纳了来自全球各地用户、出版合作伙伴和客户的宝贵意见,能够确保满足当今研究人员、作者、专业学协会以及信息专家的复杂需求。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