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 | 外文电子资源 | 正文

万方数据中国教学科研文献保障系统开通试用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4-05-14浏览次数:

中国教学科研文献保障系统开通试用,试用期为2个月,欢迎广大读者使用!

 

万方数据知识服务:资源内容为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15个数据库资源:中国学术期刊数据库、中国学位论文数据库、中国学术会议数据库、中国专利数据库、中国特种图书数据库、中国法律法规数据库、中外标准数据库、科技文献文摘数据库、外文文献数据库、中国科技成果数据库、中国企业机构数据库、中国专家数据库、OA论文索引库、中国学者博文索引库、相关词条索引库,资源总量超过2亿条,全面覆盖各学科、各行业。

国内外文献保障服务:资源内容为国家工程技术图书馆馆藏的中、外文共8个数据库资源,并以外文文献为主。其中3个中文数据库:中文期刊、中文会议、中文学位;5个外文数据库:外文期刊、外文会议、外文学位、外文科技报告、外文工具书。

服务功能本系统实现了文献检索、原文传递功能,整体服务包括资源检索、资源呈现、资源获取、订单查询四部分,贯通起来实现用户知识发现的完整流程。

  • 资源检索:通过一框式检索及标签切换,可以轻松检索“万方数据知识服务”或“国内外文献保障服务”的资源。

  • 资源呈现:在文献检索列表页及文摘信息页,呈现资源的元数据内容。

    列表页:

   文摘信息页:

 

  • 资源获取:点击列表页或文摘信息页的“请求原文传递”按钮,使用代查代借管理系统,文献原文可在2个工作日内发送到您的电子邮件中。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