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图书馆面向2013级新生开展入馆教育

信息来源: 济宁学院 发布日期: 2013-09-23浏览次数:

新学期伊始,为帮助2013级新生更好地了解图书馆、认识图书馆、利用图书馆丰富的馆藏资源,自9月16日开始,图书馆面向2013级新生开展了新生入馆教育培训活动。

每年对新生进行入馆教育,是图书馆长期坚持的一项工作。本次新生入馆教育活动,结合往年经验,经过精心组织和周密安排,由图书馆信息咨询部四位专业馆员组成主讲团队,统一制作课件,统一讲解要求,深入课堂、班级,利用专题讲座的形式,从图书馆的功能布局、信息资源的查找利用、入馆借阅图书的流程以及在图书馆阅览学习的相关要求等方面,对新生进行了细致的培训讲解。并在此基础上,增加了读者反馈环节,切实了解培训效果及建议,以利于下一步有针对性进改进读者培训工作。

本次新生入馆教育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增加了新生对图书馆的了解和认识,而且激发了新生的阅读热情和求知欲望,为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书馆是信息和知识的集散地,欢迎同学们走进图书馆,使用图书馆!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