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图书馆“电子资源宣传月”之维普期刊整合平台讲座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 济宁学院 发布日期: 2013-11-26浏览次数:

1121日晚700,图书馆邀请了重庆维普资讯有限公司讲师张桂明,在图书馆六楼C602举行维普期刊资源整合服务平台讲座,全校共二百余名读者到馆听讲。

讲座内容主要是介绍维普期刊资源整合服务平台以及使用方法。张老师讲到《维普期刊资源整合服务平台》主要包含4个功能模块,分别是:期刊文献检索、文献引证追踪、科学指标分析、搜索引擎服务,并分别对每个模块的基本使用流程进行详细的讲解,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讲座进行中设立了抽奖环节,现场氛围和谐活跃。

通过这次报告会,让更多的同学了解了维普期刊资源整合服务平台,解决了同学们心中的疑惑,增强了同学们利用电子资源的意识和兴趣,为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过程中查找资料、撰写论文打下了基础。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