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图书馆读者工作委员会换届大会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3-11-28浏览次数:

11月26日晚7:00,济宁学院图书馆读者工作委员会在图书馆六楼C602举行换届大会。校团委书记李凡路、校学生工作部周颖、图书馆馆长刘欣、图书馆办公室主任宋玉星、图书馆读工委指导老师王琰出席了大会。

王琰老师首先宣读了新一届读者工作委员会成员名单。新当选的主任委员刘笑发表就职演说。校团委李凡路老师、校学生工作部周颖老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校学生会副主席及读书与交流协会会长分别发表寄语。图书馆馆长刘欣发表总结讲话,她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与读工委的成员共勉,一是要做热爱读书的典范,第二要做成才成长的典范,第三要做努力学习的典范。最后,换届大会在读工委全体成员合唱的《青春梦想》歌典中结束。

正如馆长所说,图书馆是大家的图书馆,图书馆美好的明天需要大家共同努力,此次换届选举大会是读工委工作的一个新起点,相信在读工委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图书馆的明天一定会越来越好。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