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杏坛读书会第38期预告:永远走不出的“孤独”----《百年孤独》分享交流会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7-05-17浏览次数:

家族中的第一个人将被绑在树上,家族中的最后一个人正被蚂蚁吃掉。

这是一种宿命,也是一个轮回。

这部被《New York Times》评为首部值得全人类阅读的文学巨著,相信有很多人细细品味过。但是在这部名字多到混乱的巨著中,你,真的读懂“孤独”了吗?真的读懂马尔克斯了吗?

诚然,孤独不是一个名词,而是一个动词。但是,马尔克斯讲的真的是“孤独”吗?书中的孤独,本身并没有意义,有意义的是孤独背后的“故事”。

马孔多小镇的如同蝴蝶效应般的家族史紧紧缠绕着布恩迪亚,但是凡事因果相向,要看这场“小镇风暴”的来源,是“孤独”还是它背后的某种渊源?

好,闲话少叙,让我们一起来探索那层“孤独”的面纱,感受不同的世界,体会孤独的背后,究竟是什么?

时间:5月23日(星期二)下午4:40

地点:图书馆五楼C503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