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图书馆成功举办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及四六级英语讲座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7-05-18浏览次数:

2017年5月17日晚6点,由图书馆主办的“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及四六级英语讲座”在计算机科学系报告厅成功举办。新东方学校名师刘驰别具一格,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带来了一场英语指导的盛宴。活动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

讲座初始,刘驰老师并没有按照一般流程死板的灌输英语学习技巧,而是绕开众所周知的百听百厌的知识套路,声情并茂的讲述了自己的学习历程和为什么要学好英语,激起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并且通过举例子的形式针对怎样学英语做了着重讲解,逻辑鲜明,一针见血。最后对四六级及考研常识及备考策略做了详细讲述。

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是我校图书馆正式订购的电子资源数据库之一,视频讲座、真题演练、口语互动、应试强化等针对性强、实践性强的栏目设置,深受广大同学喜爱,对四六级考试、考研、职业认证考试、外语水平的全面提升都有非常大的帮助。

图书馆组织此次讲座的目的在于帮助同学们利用好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的丰富资源,克服英语学习中的困难,为马上来临的四六级考试做好准备。此外,作为2017年图书馆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这场特别为我校大学生量身定做的专题培训讲座,进一步宣传了利用电子资源助力大学生学习的方式方式,对提高大学生信息素养,提供更好的学习途径与方法,营造校园文化氛围,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