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我校图书馆在“2017中国高校图书馆发展论坛论文及案例征集活动”中获奖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7-05-26浏览次数:

5月22日,“2017中国高校图书馆发展论坛”论文及案例大赛获奖名单公布,全国共有33所高校分获案例大赛的一二三等奖。我校图书馆申报的案例《空间创新与读者活动融合的实践探索—以济宁学院“子悦空间”为例》喜获三等奖,同时获奖的山东高校还有山东大学图书馆和烟台大学图书馆。

“高校图书馆发展论坛”作为中国高校图书馆领域的年度性大型论坛,由中国图书馆学会高校分会举办,迄今为止已连续举办七届,论坛致力于探讨我国高校图书馆建设与发展的理论与实践,将宏观发展趋势与微观图书馆技术实践紧密结合。每届论坛都以深刻而富有前瞻性的主题、高层次的嘉宾演讲和丰硕的会议成果赢得高校图书馆界的一致关注和认可。今年的论坛主题为:“双一流背景下大学图书馆的创新与发展”,会议现场将同步进行获奖作品的展示与交流。我校图书馆将应邀请参加本次论坛及颁奖大会。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