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指尖上的图书馆”H5创意作品征集大赛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7-05-27浏览次数:

 为了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引导大学生读者利用新媒体创意阅读,由图书馆主办,“指尖上的图书馆”H5创意作品征集大赛圆满落幕。5月26日下午,在图书馆六楼报告厅举行了大赛颁奖仪式,来自各院系30名获奖者、读工委成员及图书馆老师代表近300人参加了此次颁奖仪式。

 “指尖上的图书馆”H5创意作品征集大赛历时近一个月,经过赛前培训、专家评审、网上投票等环节,28部优秀作品脱颖而出,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最佳人气奖1名。此次大赛旨在通过H5微页设计呈现读者心目中的最美图书馆。为了评选出读者心目中的最佳创意,此次大赛设置网上投票环节,通过微信公众号投票的方式,选出最佳人气奖。截止投票时间结束,最佳人气奖获得者的票数高达1782票,本条投票微信的阅读量也攀升到了9301人次,在本周的山东省高校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排行榜中,我馆微信号升至第一位。

 H5创意作品征集大赛是图书馆为充分发挥在学校人才培养和文化传承创新中的作用,鼓励大学生创新思维和实际动手能力的重要举措。当创意与H5微页技术相碰撞,必将绽放最in的校园文化新风向。今后,图书馆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空间优势和人才优势,定期举办这样的活动,让图书馆不仅成为全校的资源中心和文化交流中心,还要成为大学生迸发智慧、创新思想的新舞台。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