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王旭英到图书馆调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7-06-07浏览次数:

6月5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旭英到图书馆调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

王旭英首先实际调研了图书馆基本书库、样本书库、过刊阅览室、现刊阅览室、电子阅览室、资源建设部等部门,每到一处,都与工作人员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图书馆业务工作流程、面临的困难以及下一步的改进措施。

随后,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图书馆党支部委员和各部室主任参加的座谈会。党支部书记刘欣汇报了图书馆党支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开展情况、特色做法以及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并就图书馆目前面临的困难和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简要汇报。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学习和工作实际进行了补充发言。

在认真听取汇报和发言后,王旭英对图书馆党支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她针对图书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党员干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各级党组织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按照学校统一部署,结合图书馆实际,精心谋划,周密组织,明确要求,把握重点和关键,坚持常态长效;二是“两学一做”在学习的基础上,要重点落脚在“做”上,党员干部要起到示范模范作用,勤政务实,牢记四个意识,在服务学校的学科建设、改革发展上多做文章,多发挥作用;三是要创新学习方法和工作方法,改变工作思路,突出特色服务,立足于图书馆的长远发展,提高要求,严格标准,打造示范党支部。 (办公室)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