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杏坛读书会第39期活动预告:文章自天成,妙手几得之----闲谈名著与网络文学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7-06-08浏览次数:

文学巨著《红楼梦》中的卿卿我我,风花雪月,固然旖旎烂漫;网络小说《甄嬛传》却也有着一种别致的优雅与华美。文学巨著《三国演义》固然阴谋诡计,谋略四方;网络小说《琅琊榜》却也是步步险象环生,儿女情长与家国大事的计谋。

你说,名著自有为人称赞之处,那么,网络小说就该被丢到角落中埋没吗?你说,名著可以促进思想的进步,那么,网络小说就没有丁点儿的可取之处,而全部都为糟粕吗?

文章本天成,妙手偶得之。然,哪部巨著不是三更五改,多次批阅而成?那么,名著与网络小说的区别是什么呢?走进这期的读书会,给你不一样的全新体验。因为主讲者,打算为网络小说正名。他们沉冤了这么久,在现今大量宣传传统文化的时候,网络小说更是被打压的没有丝毫地位。

不知你是否有过偷偷看网络小说到凌晨的经历?不知你是否会因为网络小说中的人物的悲欢情怨而动容?这一次,我们便真正的随心所欲,随心畅谈。你所喜欢的网络小说,又是什么样子的呢?

时间:6月13日(星期二)下午4:40

    地点:图书馆三楼B303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