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常态化推进会议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7-06-15浏览次数:

 6月14上午,图书馆党支部在三楼研读室B303召开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推进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刘欣同志主持。

 会议中,刘欣首先带领图书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中共济宁学院委员会关于加强党支部组织生活标准化建设的指导意见》、《中共济宁学院委员会关于实施党员亮化记分管理工作的办法》、《中共济宁学院委员会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方案》等重要文件,结合文件指示对全体与会党员提出了严格要求,期望每一个党员在学习上要加强党的理论学习,思想政治上要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原则性,日常工作中要起模范带头作用;紧接着图书馆纪检委员王洪恩同志结合自身工作体会阐述了自己在日常工作中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践行,在日常工作中他每日坚持为读者服务,努力为广大读者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天下大事,必作于细,读者事,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图书馆日常工作细小而繁杂,只有从日常工作中的小事做起,集腋成裘,聚沙成塔,图书馆工作才能取得成就,才能更好地发挥图书馆服务全校广大师生的作用;党员代表丰亚南同志在发言中鼓励各位党员要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他以一个普通党员的角度结合自己工作实际表述了自己对“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认识,希望全体党员要身体力行的坚持两学一做,工作上爱岗敬业,待人上诚信友善,并代表全体党员坚定表态,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力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近期以来,图书馆党支部按照学校相关文件精神指导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按时按次坚持“三会一课”和济宁学院党支部组织生活“十条”标准,充分发挥党支部主体作用,把全面从严治党等要求落实到每一个图书馆党员身上,在以后的组织生活中图书馆党支部将时刻坚持两学一做,努力锻造合格党员,坚持打造模范党支部。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