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知网杯”教师应用案例征文大赛颁奖仪式圆满举行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7-06-20浏览次数:

6月16日下午3:00,“知网杯”教师应用案例征文大赛颁奖大会在图书馆孔子学堂举行。同方知网山东分公司文化与教育部销售经理李东亮、培训师熊思羽、本次征文大赛的全体获奖老师、图书馆学科馆员以及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副院长王旭英到会并讲话。颁奖大会由图书馆馆长刘欣主持。

 

刘欣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此次活动举办的情况,为了宣传推广电子资源,总结提高知网数据库在教师教学和科研中的应用,图书馆特举办此次应用案例征文大赛,老师们在征文中有的深情回顾了自己与知网的相遇、相知,有的描述了知网对自己从事课堂教学以及指导学生论文写作上的帮助,有的分享了知网引文索引、学术趋势搜索、学者圈等科研小工具的使用心得,所有参赛征文文笔流畅,感情充沛,主题鲜明,思路清晰,对全校师生在使用知网方面较好的借鉴。同时,对同方知网山东分公司在此次教师征文大赛中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李东亮代表同方知网山东分公司讲话,他向老师们介绍了同方知网的发展情况以及知网数据库平台的概况,对老师们教学科研过程中做出的成绩表示由衷的祝贺,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济宁学院图书馆的电子资源建设,全方位做好师生在知网使用方面的服务,让中国知网数据库平台真正助力教师的教学科研,在服务中达到双赢。

 

 

 

图书馆信息技术部主任屈梅宣布获奖名单,本次征文大赛经过作品征集、专家评选等环节,共有19名老师获奖,其中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1名,获奖老师分别上台领取了证书和奖品。

此次征文大赛一等奖获得者霍雨慧老师首先发表获奖感言,她感谢知网在自己读博期间的日夜陪伴,以及对自己学术研究上的帮助。声情并茂的讲述,带动了现场气氛,与会老师逐一发言,从不同的分享了自己在教学科研中使用知网数据库的心得体会,以及参与此次征文大赛的收获和感悟。

最后,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旭英作了总结讲话,对图书馆此次征文活动予以充分肯定,对同方知网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图书馆继续做好资源建设,服务好师生的学习、教学和科研,鼓励老师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努力,教学科研两不误,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各自的力量。

    征文大赛的获奖作品已经结集印刷并下发到各系,图书馆还将在微信公众平台、馆刊上对获奖作品进行推送,并将继续深化资源利用服务,让图书馆在服务学校改革发展,服务人才培养,服务教师教学科研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