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我馆应邀赴山东女子学院图书馆考察交流工作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7-06-26浏览次数:

6月23日,我馆馆长刘欣、资源建设部馆员王效慧一行两人到山东女子学院图书馆进行交流学习。

刘欣馆长受山东女子学院图书馆朱海琳馆长邀请,专程赴济南,为女子学院的全体馆员做了题为《转型背景下图书馆服务创新与馆员职业生涯成长》的报告。主要以济宁学院图书馆在服务创新方面所做的探索为例,讲述了现阶段图书馆如何应对转型发展所带来的困难及挑战,以及图书馆员如何抓住机遇,不断学习积累创新,提升自己,服务师生。刘馆长深情讲述了自己在工作中的感悟,希望大家都能做一名幸福的、快乐的图书馆员。朱海琳馆长介绍了山东女子学院图书馆的特色服务,干净整洁的环境、积极向上的馆员、温暖贴心的细节、浓浓的书香氛围,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报告开始之前,刘欣馆长向山东女子学院图书馆的同仁们赠送了10本她本人的著作《书香英伦——英国图书馆之旅》,朱海琳馆长回赠了礼物:山东女子学院的馆报《读书人》和特色书签。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双方互学互帮,取长补短,开拓了思路,加深了友谊,本次活动收获满满,双方还表示,今后会继续加强各种层次的交流和合作,共同为图书馆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资源建设部)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