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唯美是图-发现身边的图书馆”主题摄影大赛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7-07-06浏览次数:

为凸显图书馆人的爱岗敬业精神,活跃馆员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馆员之间的交流,由图书馆党支部举办的第三届主题摄影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摄影比赛以“唯美是图—发现身边的图书馆”为主题,面向本支部全体工作人员征集作品,历时四个月,共有28名图书馆员参加比赛,收到作品126幅。参赛作品中,多层面地捕捉到了本馆特色,展现了馆员工作之美、读者阅读之美和图书馆服务之美。所有参赛作品都是以图书馆、读者服务、馆员工作有关的内容,却各有各的创意与风采,展现馆员的多才多艺,以及敬业乐业的精神风貌。

所有获奖作品将适时在馆内大厅或图书馆微信等媒体展出。目前图书馆主题摄影大赛已经进行到第三届,收到作品的质量也是越来越高。捕捉精彩镜头,传播美丽瞬间,我们是快乐的图书馆员。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