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关于文明阅览、禁止占座的通知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7-09-08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新学期开始了,为了营造良好的学习秩序和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充分利用宝贵的公共资源,请同学们共同遵守以下规定:

1.图书馆是公共空间,大家公平利用,任何人不允许占座,任何地方都不要存放个人物品,包括桌面、地面、楼梯间、卫生间等。

2.本学期从11号开始每天会有专人负责清理占座物品,个人物品请在离开图书馆时带走,以免丢失或影响使用。

3.所有被清理的占座用品都暂时存放在五楼D503D503于每周五下午4:30-6:00对读者开放,可在此时间取回自己的东西,其余时间不再开放。

4. 保持安静,不大声喧哗或朗读,手机等通讯设备调为静音,接打电话请去走廊或卫生间。

5. 不随意搬动自习桌椅等公共设施,离开时,请将椅子归于桌面之下,举手之劳,彰显品质。

一言一行知礼节,一日一行见真章。让我们在刻苦学习的同时胸怀他人,共同营造健康有序的学习环境,彰显我们济宁学院人的优秀品质。

济宁学院图书馆

济宁学院读者工作委员会

2017.09.09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