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菏泽学院图书馆同仁到我馆参观交流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7-09-22浏览次数:

9月19日上午,来自菏泽学院图书馆的鲍凌云和董艳玲两位同行来到我馆参观交流,我馆信息技术部和阅览部进行了接待和对口交流。两位同行的工作部门是参考咨询部,她们的主要工作包括新生入学教育、电子资源培训以及图书馆的创新发展。所以,在近两个小时的工作交流中,两馆在新生入馆教育、电子资源培训、学科服务、志愿者管理等方面互相切磋,在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上双方都得到了新的启发。

菏泽学院的同行认为,济宁学院图书馆的创新活动成绩突出,包括子悦真人书、杏坛读书会以及孔子学堂等,她们也在尝试举办类似的活动,但是一直没有找到突破口。在参观了我馆的阅读推广活动现场以后,两位同行仔细询问了阅读推广的思路和运作模式,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加以借鉴和学习,争取建立自己的推广品牌和团队。(信息技术部)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