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关于2018年寒假期间图书馆开馆时间安排的通知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8-01-15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寒假期间图书馆开馆时间安排如下:

1.1月26-27日开馆时间:8:00-17:00;1月28日起闭馆;

2.3月4日开馆时间8:00—17:00;3月5日起恢复正常开馆时间;

3.图书借阅期限为两个月,可续借一个月,凡寒假期间到期的图书,开学后一周内还上即可。

4.寒假期间图书馆电子资源24小时开放,欢迎广大读者使用,本校读者可通过以下四种方式进行校外访问。请广大读者重视并遵守版权提示,保护电子资源的知识产权,严禁将个人帐号密码提供给校外人员使用,违规者将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

一、VPN

访问具体步骤参见信息管理中心的说明页面:

http://www.jnxy.edu.cn/info/1022/6831.htm

二、上业易享电子资源远程访问平台(试用)

本校读者在图书馆激活一卡通账户后,只需输入一卡通用户名密码即可在家远程访问我馆本地电子资源。

上业易享平台访问地址:http://60.211.194.147:8068

具体使用方法如下:

1. 在浏览器输入访问网址,进入登录界面;

2. 在登录框输入你的账号及密码,账号是一卡通号码,密码默认与一卡通号相同;

3. 点击进入后,即可在校外正常访问“资源”栏目下的所有电子资源。

三、读秀中文学术搜索

读者需要在校园网内实名制注册账号,即可用此账号在校园网外登录访问“读秀中文学术搜索”。具体操作如下:

在校园网内登录图书馆网站,选择“读秀中文学术搜索”,在右下角找到“个人认证”,“点击”进入,如下图。

1.点开首页右下角会弹出提示注册个人认证账号。如下图所示:           

 

2.点击我要注册,进入注册页面,输入邮箱或手机号进行注册。如下图所示:

3.如果您已经有个人账号,请直接在单位有效IP内进行认证

认证需登录注册的个人账号,点击确定进入用户登录页。

特别提示:个人认证只识别邮箱和手机号哦,如果您的账号还没有绑定

邮箱或手机号,将无法认证哦~可以登录空间以后在账号管理里绑定!

ps:如果您的浏览器不能弹出以上窗口或反复弹出,建议您使用IE10以上版本浏览器,或更换为火狐、谷歌等浏览器,或者将您的浏览器设置接收所有cookie

4.登录账号后即自动绑定该IP所在的单位

已经绑定过单位的账号,再次点击认证,会提示

您已经认证成功,请直接登录

5.如果您已经认证过个人账号,可以直接在读秀的登录页进行登录。如下图所示:

 

 具体使用说明链接:http://lib.jnxy.edu.cn/info/1044/1419.htm

四、 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

读者需要校园网内完成个人用户注册,即可用此账号在校园网外登录访问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具体操作如下:

1、首先请在与校园网连接的电脑(如图书馆A101电子阅览室)上访问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http://library.koolearn.com)。

如果您已有个人账号可直接登录,没有请注册,如图,点击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网站左上角注册按钮。

11C92

进入以下界面完成个人用户注册。

undefined

2、个人用户登录后,不但可以记录下你的学习进度及听课记录,还可以实现用个人账号在校园网外登录学习的功能。

3、温馨提示:2014年3月10日之前注册的用户,请在用户名前加前缀“klb-"再进行登录操作。

具体使用说明链接:http://lib.jnxy.edu.cn/info/1044/1319.htm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