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关于开展 “教师外文参考咨询服务”的通知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8-01-16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为了更好的服务我校教师科研工作,满足老师们对外文资源的需求,我校图书馆现面向教师提供嵌入式实时参考咨询服务。该服务旨在将学科服务嵌入到老师们日常科研、教学和学习过程中,并通过服务群的模式,实时响应我校老师的资源使用问题。

该服务覆盖90%以上重点学科常用数字资源全文,绝大部分文章可实时响应,总体平均响应时间不超过10分钟。该模式将在一定程度上弥补我校现有已购资源存在的局限性,提供更具实效性、更便捷的外文资源服务途径。真正实现让老师 “知道、想到、找到、用到”。

QQ群号为: 383450447

扫一扫,加入该群 

 

欢迎我校老师积极加入图书馆教师服务群,并将你的使用意见和建议及时反馈给我们,以便我们更好地做好服务!  

 

图书馆

2018年01月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