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你选书,我买单”2018图书现场荐购暨书评征集活动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8-04-19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为学校教学科研服务,丰富校园文化,满足师生在文献资源建设方面的个性化需求,图书馆在4.23文化节期间与中教公司共同推出“你选书,我买单”读者荐购活动,对积极参与荐购并撰写书评或读后感的读者进行奖励,欢迎全校师生踊跃参与。本次活动采用两种方式,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现场荐购

时间:2018年4月23日

地点:图书馆南广场

荐购方法:由山东中教公司提供上百家出版社出版的新书上千种,读者现场选取图书,推荐图书馆购买,图书馆承诺两周之内对读者所选书籍加工完成并全部上架,读者两周之后可到相应书库借阅。

奖励方法:

凡参与荐购图书并进行借阅者,在6月1日前向图书馆提交书评或读后感,将获得纪念品一份;图书馆将组织专家对所有提交的书评或读后感进行评选,设立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予以物质奖励。

二、网上荐购

荐购方法:图书馆主页—→网上荐购—→登陆中教图书荐购平台后,点击我要荐购的图书,在新打开的窗口中填写个人信息,点击提交按钮即可完成荐购。

相关问题请咨询: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部王效慧,邮箱:jnxytsgwxb@qq.com,地址:图书馆A113文献资源建设部。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