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金秋十月,“图书馆半日游”活动全面展开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8-10-15浏览次数:

随着9月份新生入馆教育的结束,10月份伊始,图书馆结合各系的预约情况,开展了图书馆半日游活动,旨在让新生全面了解图书馆,学会利用丰富的馆藏资源,更深入的感受图书馆的书香气息。

为了服务好新生入馆半日游,图书馆在读工委信息部专门成立了讲解团队,13名热心为同学服务、口才流利的同学,将系统的图书馆知识装入脑中,一遍遍地试讲,只为更好的为读者提供服务。

9月28日开始,在图书馆老师的带领下,13个小导游分批次接待了18级计算机科学系、18级化学与化工系的新生读者。参观了图书馆二楼大厅,近距离了解图书馆各库室的布局、检索机的利用以及图书馆的各项管理规定;并在各系专业书库重点熟悉了本专业的图书分布,随后参观了孔子学堂、子悦空间和杏坛读书会,最后在图书馆老师和小导游的带领下在电子阅览室向大家展示了图书馆的电子资源。

“图书馆半日游”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参观预约截止10月31日,欢迎各系提前预约,预约热线:15753751850。同时也欢迎同学们加入到我们图书馆的志愿者讲解团队。

通过此次参观,大家对图书馆有了深层次的了解,同学们也在参观过程中提出了利用图书馆时碰到的问题,也都得到了满意的答复。图书馆将结合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有针对性地进行读者服务工作的提升和改进,以便于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图书馆,利用图书馆的资源。(供稿:信息技术部)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