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图书馆馆长刘欣赴山东体育学院图书馆做学术报告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8-11-30浏览次数:

11月29日上午,图书馆馆长刘欣应山东体育学院图书馆邀请,作了题为《挥洒汗水铸业绩,梦想成真会有时----与馆员朋友谈专业精神与职业成长》的学术报告。馆长李霞、副馆长张汀、韩英彪及全体馆员共同参加了学术报告会。山东体育学院副院长张艳霞出席了报告会。


刘欣从当前新技术的发展变化、图书馆面临的新形势和挑战谈起,结合济宁学院图书馆所做的实践探索,提出了新的形势下,无论从组织角度还是从馆员个体角度都要有“更新理念、不断创新,融入团队、勇于担当,主动服务、敢于亮剑”的精神。在报告会的互动环节,多位馆员结合自己的工作,从学术论文的写作、文献资源建设、阅读推广方法等方面分别提出问题进行深度交流,现场气氛热烈而融洽。

此次报告会旨在加强两馆的沟通交流,共同探讨新时期图书馆面临的困难及发展之道,亦是两馆在党建工作与图书馆业务特色相结合的一次探索。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