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子悦真人图书馆第39季活动预告:回首昨日,展望明朝,2019你好!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8-12-17浏览次数:

2018正悄然离去,新的一年正向我们走来,2019你好!

12月20日下午,期待您的到来,在子悦空间我们一起回首昨日,展望明朝,大步向前!时光匆匆,转眼到了2018年最后一次子悦活动,回首过去的2018,它带给我们许许多多美好的回忆,有付出也有收获,有感动亦有成长!一路走来,过去的点点滴滴终将成为子悦、你我前进的动力!

阅读你我,聆听子曰。请跟着子悦慢慢走,慢慢听!总有一些人让我们感动,子悦真人图书馆中霍老师用努力成就梦想,用奋斗描绘人生的经历告诉我们“不一定是最优秀的,但一定是最努力的”。韩鑫钰同学的军旅生活,用行动向我们展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英气!宋敏老师带领我们共赴古典盛会,与线装书真真切切的进行了一场亲密的接触。邢硕同学与他的伙伴的“智能未来”让我们亲身体验了机器人的制造过程。李洪伟老师让我们见识了“铁画银勾藏雅韵,墨海飞浪共挥毫”的书法豪情。庭前阶下学者行,大学路上话论语,来自化学与化工系的李曹玉茜同学为我们讲述了理科生的国学梦,撕破标签,战胜自我,向我们证明了没有什么是努力做不到的。子悦游记让我们了解古老传统文化的魅力与大自然的美,神之向往!子悦留声机中温暖的声音给我们鼓舞与信心,勇往直前。


时光不老,我们不散,风里雨里,子悦等你!愿2018的时间齿轮留下子悦的点点滴滴,愿2019的快车装满快乐、知识、勇气与轻松的空气。子悦特邀你一起乘车,开始我们这一年美好的旅程。

主题:挥挥手,与我的2018说再见

时间:12月20日周四下午4:40

地点:图书馆四楼A411

参与人员:喜欢子悦的朋友

18327

撰稿:2018级中文系公敏

手绘海报:2018级教育系国冠磊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