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子悦空间2018年告别分享会:挥挥手,跟2018说再见!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8-12-27浏览次数:

折胶堕指,岁暮天寒。狗年马上奔前程远去,猪年即将携好运前来,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我们抓住了2018的尾巴,迎来了本年度最后一期子悦活动。

本期子悦活动的主题是“挥挥手,与我的2018说再见”。12月20日的周四傍晚,我们一起回顾满载硕果的2018,憧憬即将到来的2019。

回顾2018年,有欢笑,有泪水,有辛劳,亦有收获。子悦空间举办真人图书馆活动8场,增加真人书15册,接待读者500余人,收到子悦漫笔70余篇,心语感悟留言400余条,在济宁学院报、图书馆馆刊、圣地青年公众号、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等多个媒体平台发表图文推文50余篇。因其新颖的活动与亲和的形式深受大家的喜爱。同时,在省内外高校小有影响,一年来,先后有泰山学院、菏泽学院、衢州学院等多所高校前来参观学习。11月8日,在华东地区地方院校图书馆第二十一次协作年会暨学术研讨会上作为优秀案例做专题报告分享。

这次的相聚不仅仅是总结大会,也是我们子悦空间2018年的颁奖盛典,为2018年的各项活动画上一个圆满句号。

我们相聚在暖暖的咖啡吧,一起用心来感受真情,用爱来融化冰雪。读工委的同学们用自己的方式庆祝这最后的盛典,现场节目精彩纷呈,一首首经典的歌曲、抢凳子的小游戏、回顾每个活动美好瞬间的VCR……掌声不断响起,欢笑声让夜幕下的咖啡吧更加温馨回味。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2018年的子悦马上就要悄然离开,让我们挥挥手,跟她说再见!也让我们一同期待,2019更美好的子悦!

撰稿:2018级教育系 李娇

摄影:2017级化学与化工系 刘冉冉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