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发现图书馆的美”摄影大赛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8-12-27浏览次数:

为了让图书馆之美更好的展现,将心灵之旅留在时间的剪影里,捕捉记录图书馆最美的瞬间,1220日,由图书馆创客训练营举办的主题为“发现图书馆的美”摄影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摄影大赛由读者工作委员会承办,自12月1日开始,历时20天,采用网上投稿的方式,共收到作品200余份,经过专家评委组认真慎重的筛选,最终选出最佳视角奖、最美创意奖、最具潜力奖共计36组作品。颁奖仪式在子悦空间2018告别会中隆重举行。

几十份各有千秋的作品,为我们展开了一场视觉盛宴。光与影的碰撞,思想与艺术的结合。他们是行走的艺术家,更是生活的记录者。他们为图书馆代言,让老师同学们更加了解、认识图书馆,向更多的人分享图书馆的美。

著名的雕塑大师罗丹说过:“生活中不是没有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希望热爱摄影的你我他,继续发现图书馆中的美,将图书馆之旅留在大学时光的剪影里。

撰稿:2018级中文系 刘亚涵

2018级计算机科学系 侯玉翠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