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图缘讲坛第13期:妙思管理集成系统新功能培训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9-01-02浏览次数:

12月28日上午,第13期图缘讲坛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A309举办,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本期图缘讲坛由参加 “妙思管理集成系统培训班”的李婷婷和王效慧两位馆员主讲,分别从不同的视角与大家分享此次参加培训班的收获与职业感悟。

阅览部李婷婷与大家分享了“妙思管理集成系统培训班”上的学习内容,重点就流通管理系统的常用模块以及近几年的新增功能进行详细的演示与讲解,馆员们对妙思系统的运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系统的使用技巧以及新功能的运用更加熟练;文献资源部王效慧分享了参观黄河科技学院图书馆的感悟,就图书馆书库的内部陈列、荐购图书的新型方法、馆员活动的多样化、读者活动的可借鉴之处等一一向馆员们展示,并且表达了自己此次参会的最大感受:通过参加培训之余参观别人家的图书馆,也能吸取借鉴到一些宝贵经验。

此次“图缘讲坛”的学习,贴近业务一线,贴近馆员实际,简洁清晰的PPT、主讲馆员耐心细致的讲解,加上大家平时使用妙思管理系统的感受,针对性强,流畅易懂,对于改进和加强下一步流通工作有着明显的效果。本次“图缘讲坛”既是本学期最后一期,也是学校启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以后举办的第一次业务学习培训会,全体馆员参与热情高,学习态度积极,大家一致表示有信心以最好的面貌、最好的成绩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