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心怀诗与远方,追梦2019”—图书馆举办第4期馆员沙龙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9-01-02浏览次数:

岁末冬至,敬颂冬绥。12月29日上午十点,馆员们相聚在子悦空间,参加本年度最后一期“馆员沙龙”。

2018年马上就要结束了,本期馆员沙龙的第一个环节就是分享2018关键词,或是去陌生国度旅行,或是论文发表,或是送孩子走入大学校园,或是做了美丽的新娘,总之,过去的一年每个人生活中都发生了很多令人难以忘怀的事情,大家在年初定下的小目标和小愿望也逐一开启,不能不感慨时光匆匆。

你画我猜的环节,是根据成语画成一幅画,然后大家一起猜猜是啥成语。让人无法恭维的“画功”,脑洞大开的表达方式,笨拙呆萌的画稿,海阔天空的猜测,不时引得大家开怀大笑。有的时候快乐就是这么简单;画意未消,歌声又起,《我和我的祖国》、《在水一方》,展现了馆员们多才多艺的一面。紧张充实地工作了一年,难得片刻休闲,让歌声和笑声陪伴馆员们度过最后一个工作日;活动最后,大家表达了自己2019年的小目标,读书、旅游、陪伴家人……岁月静好,需要我们努力前行。

时光如水,岁月如歌。我们带着无限眷恋告别2018年,也带着更多的期待与憧憬,走进2019年。我们是快乐的图书馆员,既然选择了诗与远方,便不畏将来,不念过往,不负当下。2019,加油!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