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朱松涛到图书馆调研督导评建工作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9-01-14浏览次数:

1月11上午,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朱松涛带领评建办成员到图书馆督导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

朱松涛一行听取了图书馆贯彻落实学校教学改革与本科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评估工作方案及任务分解推进、近期工作安排等情况介绍。朱松涛对图书馆“动员与学习”阶段评建任务落实情况予以肯定,他表示,图书馆对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认识到位,启动迅速,进展顺利,责任明确,机制健全。会上,朱松涛就图书馆资源建设、读者服务、特色工作展示等方面进行了具体指导。就图书馆下一步评估评建准备工作,朱松涛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要深刻领会审核评估工作对学校发展的重大意义,要认真研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实施办法(暂行)》等文件。把图书馆服务工作融入到学校教学科研、审核评估评建工作中;二是要强化“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20字评建工作方针,以评建为契机,把图书馆建成最聚人气、最具文化、最受读者欢迎的地方。充分发挥资源建设的的服务保障功能,加强特色资源建设,提炼儒家文化特色资源亮点,以文化人,以文育人,在资源建设、服务能力建设、文化氛围育人方面做出努力;三是抓好评估重点工作,认真梳理评建材料,扎实做好馆情报告、自评报告,加强馆员业务技能培训;树立精品意识,图书馆文化活动要切实发挥育人功能,充分展示图书馆亮点特色,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提高核心竞争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评建工作中去。

座谈会后,评建办成员现场查看了图书馆评建档案材料,参观了“光阴的故事---图书馆古旧家俱文化展览”。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