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王旭英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9-02-25浏览次数:

225日上午,新学期伊始,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旭英到图书馆调研并指导工作。

王旭英先后到图书馆文学图书借阅室、社会科学图书借阅室、期刊阅览室等部门调研,现场察看了开学第一天图书馆的安全保障、环境卫生、空间布局、学生入馆情况、图书借阅情况以及座位预约情况,调度了正在进行的门禁升级系统,并与工作人员以及在馆学习的大学生读者亲切交谈。王旭英对开学第一天图书馆展现的浓厚学习氛围、整洁的卫生环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图书馆下一步服务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和要求。她指出:图书馆首先要结合学校本年度工作要点,认真谋划并扎实推进2019年度的工作;二要继续抓好重点项目、特色项目建设工作;三是结合新形势、新问题,在安全保障、队伍建设、空间利用、资源建设等方面,不断改革创新,为学校教学、科研提供优质服务。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