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第62期预告:《阴差阳错的女演员们》(2015)观影会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9-03-11浏览次数:

生活里的选择,正确答案不是唯一的。三位女演员从前幻想成为舞台上光彩照人的偶像,可是被命运作弄的她们始终与梦想保持着距离。

在三人偶然的相遇后,她们经历了许许多多的事,交织在一起生活产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面对未来,她们中有人出了新的选择,有人肯定了原来的选择。但最终,她们使自己的选择正确了!

 

说明: I:\读书会\第62期阴差阳错的女演员们\海报.jpg

现实复杂,要做的选择题很多。一生那么长,难说只愿意做一种工作,难说只愿意等一个人。坚持选择需要毅力,改变选择更加需要勇气与实力!

这,是一部有关选择的故事。直木阳子、水川麻美、竹内结子三位如日中天的日本影视剧演员,以各自真实的演艺经历开始讲述,情节自然流畅,最终迎来happy ending

同样的故事,同样的大牌出演,本片的2016版更加欢脱,《时代》周刊说上就上;继村上春树之后的第二人,还拿了诺贝尔……真正意义上的观影,看剧情,同时也看演员,不是吗?

来吧,第62期杏坛读书会的现场!让我们轻松一点,“如果事情当初不是这样那现在会怎么样?”

撰稿:读工委阅读推广部 第一阅读小组

修图:2017级教育系 薛曼曼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